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第六届教职工新春联欢会成功举办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4-01-22 18:01:00 点击量:991次

1月20日,水利水电学院“逐梦新起点,扬帆新征程”教职工新春联欢会成功举办,学院和国重室全体领导、教职工及亲属代表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院长杨兴国致开幕词,教职工新春联欢在学院党委书记吴刚和校工会副主席冷泠、吕海涛的敲锣声下正式拉开序幕。

image.png

第一项活动,水电“好吃街”。各系室小组认领摊位,并制作富有特点、色味俱佳的美食:龙行龘龘面、福农水果、碳中和烤串、水文关东煮、城市地下鬼饮食、水工甜品、全重私房菜。各摊位的美食得到了教职工及家属们以及学生们的一致好评。最终,各摊位评选出“五味俱全奖”“呼吃嗨喝奖”“回味无穷奖”。

image.png

水电“好吃街”活动进行期间,学院门口还设立了幸运大转盘、摸福字、投壶、套圈、钓鱼、飞盘等趣味小游戏。

image.png

第二项活动,趣味运动比赛。教职工按照工会小组分为水工、水文、能动、农水、行政、全重室一队、全重室二队共8支队伍。趣味运动会包括抛球入筐、绕杆踢球射门、飞盘九宫格、10*60米男女混合绕杆迎面接力四个项目。比赛中,教职工们精神抖擞,充分发扬团队精神,集体协作、默契配合,趣味运动会在欢乐的气氛中进行,各个项目都扣人心弦,趣味盎然。

image.png

第三项活动,教职工新春表演,每支队伍都献出精彩纷呈的表演。行政队带来节目《行政三句半》,妙语连珠,贴近生活,丰富的表演博得满场喝彩;水工组献上热门舞蹈《科目三》,别具一格的造型与舞蹈动作令人忍俊不禁;农水队带来朗诵合唱《歌唱祖国》,体现出了对祖国的深沉热爱;全重室一队带来新西兰原住民特色的卡哈歌舞,富有异域风情的歌曲喝舞蹈深深吸引了观众们;水文队教职工与亲子带来合唱《少年》,孩子们的表现给观众们展现了年轻一代的无限活力;能动组精心编排的三句半得到了阵阵笑声和深深共鸣;岩土队带来的歌舞串烧《劲歌热舞耀龙年》洋溢着青春色彩,别出心裁的设计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全重室二队带来合唱《和未来有约》,歌声婉转悠长,表达了对学院和未来的美好憧憬与祝愿;最后,由新进教师带来保留压轴节目《奔跑》水电版,体现了新进教师们的活力和冲劲。本次联欢会过程中还设置了抽奖环节,让大家在收获欢乐的同时也收获了幸运。

image.png

教职工新春联欢会在吴刚书记的新春祝福中圆满结束。逐梦新起点,扬帆新征程。教职工们在喜悦的氛围中交流情感、凝聚共识。


  • 上一篇:我院召开2024年退休教师新春座谈会
  • 下一篇:深地工程智能建造与健康运维全国重点实验室调研原子与分子物理研究所高速撞击与高压物理实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