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4年退休教师新春座谈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4-01-23 14:28:59 点击量:1137次

1月22日下午,我院召开2024年退休教师新春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吴刚、院长杨兴国、工会主席李洪涛、退休教师代表、系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刚主持。

image.png

吴刚书记向与会老教师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向老同志们传达学校党委九届三次全会、2023年工作总结会和2024年重点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学校党委九届三次全会审议的“1+5”文件精神。他指出,过去一年学院领导班子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协作,坚持党政一体、院室一体、干群一体,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融合共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取得显著成绩。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发挥好作用,努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image.png

杨兴国院长通报了学院2023年主要工作。他指出,过去一年学院党建引领事业稳步发展,取得了优异成绩。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高,启动“1+5+X”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创建研究生导师“1+2+3+X”培训体系;师资队伍建设量质齐升,新选留教职工11人,新增国家级人才4人;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水平持续提升,科研经费达2.13亿元,获批2个全国重点实验室;社会服务和国际交流合作不断加强,精准帮扶项目人选教育部和新华网典型项目。学院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退休老师们的全心奉献,向退休老师们表示由衷感谢与敬意。

image.png

退休教师们对校、院两级取得的成绩倍感振奋,向长期以来学院领导班子的重视与关怀、向有关职能部门长期以来给予退休老师们的关心与帮助表示真诚感谢,对学院未来更加充满信心。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对党和国家政策的学习,保持健康体魄与心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会上,退休教师们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建设、健康生活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参会领导积极回应了退休老师们提出的建议,对需要研讨的问题作出解释和说明。他们一致表示,会后将严抓落实,为退休老师们提供更好的服务与保障。

image.png


  • 上一篇:四川大学-四川水发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揭牌仪式暨2024 届卓越工程师实践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 下一篇:我院第六届教职工新春联欢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