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一次(扩大)学习会暨新任干部集体谈话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4-01-09 20:08:00 点击量:870次

1月8日下午,水利水电学院召开2024年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新任干部集体谈话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全体院领导、院长助理、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刚主持。

image.png

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马丹领学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教育部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她强调,学院新任干部要严以律己、诚信立身,自觉加强八小时内外自我监督管理,在敢担当、善作为的同时,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履职尽责。要时刻牢记遵守纪律,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

image.png

院长杨兴国领学习近平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集体谈话。他强调,党和国家领导人关心青年的成长成才,希望青年干部们要做好以下几点:一是要加强理论修养,要主动担当作为;二是要坚持实事求是与群众路线相统一,密切联系群众,营造良好干群关系;三是站位要高、格局要大、视野要宽、做事要实,协调学院系所各方关系,凝心聚力推进我院持续发展;四是年轻干部在工作中要有智慧,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提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本领。

image.png

学院党委书记吴刚领学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集体谈话。他强调,学院新任干部要努力做到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要讲政治、顾大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勤学习、强能力,切实提升综合能力和业务水平;三是要敢担当、善作为,落实好所担任的岗位职责,不断推动工作取得新成效;四是要讲纪律、守底线,始终以自身的行动来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image.png

会上,新任干部代表周家文、裴亮、郭立、冯娟、徐永、贺宇欣分别作表态发言。他们一致表示,在新的征途,将尽快适应新角色、履行新职责、展现新作为,推动学院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image.png


  • 上一篇:服务基层一线 推进高质量发展——学院副院长聂锐华到水文系交流座谈
  • 下一篇:四川大学-四川水发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揭牌仪式暨2024 届卓越工程师实践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