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服务基层一线 推进高质量发展——学院副院长聂锐华到水文系交流座谈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4-01-11 09:43:32 点击量:1287次

为进一步推进水文系党建工作与事业高质量发展,2024年1月10日上午在水电大楼A505会议室,学院副院长聂锐华来水文系进行交流座谈,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系支部书记孟玉川主持。

座谈会上,水文系汇报了党建、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与引进等相关工作。参会老师分别对自己的教学和科研实际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做了介绍。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聂锐华副院长充分肯定了2023年度水文系取得的成绩,一一解答了老师们的问题,并就当前水文系面临的重点任务和机遇挑战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对水文系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聂锐华副院长指出,目前学院正处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既有机遇又有挑战,水文系应紧跟学院发展步伐,充分发挥水文专业自身优势,从现实需求与长远发展中统筹规划,切实抓好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产出更多高水平教学科研成果,扎实推进水文系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不断增强老师们的幸福感。

通过本次交流座谈,有效提升了老师们的工作积极性,为奋力开创水文系2024年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奠定了坚实基础。

image.png

  • 上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与四川省眉山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共建教育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暨产学研合作座谈会在眉山举行
  • 下一篇: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一次(扩大)学习会暨新任干部集体谈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