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2023年“水韵川华·梦映蜀州”迎新晚会暨年度奖学金颁奖典礼圆满举办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3-12-08 10:58:48 点击量:1843次

12月3日晚,我院2023年“水韵川华·梦映蜀州”迎新晚会暨年度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望江校区水利水电学院C201演播厅隆重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吴刚、院长杨兴国等学院班子成员,学校有关部处领导老师,我院校外辅导员田力校友,基康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初林、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市场管理部部长王延久等企业代表,各系室(所)教师代表参加本次晚会。

image.png

图为晚会现场

在颁奖典礼上,嘉宾和同学们共同观看了“水利年度之星”介绍视频、学院社会类奖助学金介绍视频。学院党委书记吴刚、院长杨兴国、校关工委徐怡为年度之星获奖学生代表颁奖,校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庄文化、基康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初林为基康奖助学金获奖学生代表颁奖,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市场管理部部长王延久、市场处处长白占顺为新兴铸管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颁奖,82级校友代表赵毅、86级校友代表李然为86级校友奖学金、82水文校友奖学金、张利民校友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校外辅导员田力、89级校友代表王东为89&93水利最佳进步奖学金、第三专业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image.png

图为年度之星获奖学生代表合影

image.png

图为基康奖助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合影

image.png

图为新兴铸管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合影

image.png

图为86级校友奖学金、82水文校友奖学金、张利民校友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合影

image.png

图为89&93水利最佳进步奖学金、第三专业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合影

晚会在学生乐队演唱的《春风十里》中拉开帷幕;荧光舞蹈《新青海宝岛摇》、创意舞蹈《创意被套舞》点燃了晚会的氛围;合唱《强国一代有我在》鼓舞同学们奋勇前进;诗朗诵《盛一碗浮光,诵太白华章》带领大家回顾大唐盛世,沉浸在一场视听盛宴之中;舞台剧《血脉》以抗击新冠疫情为背景讲述了军人祖孙三代以身报国的感人故事;光影戏《长安宁》通过光影变幻生动演绎了一个家与国的感人故事,述说了向往和平的美好愿望;充满90年代感的情景舞蹈《欢迎来到90年代》带领观众回到那个充满活力的年代;歌曲演唱《点燃银河尽头的篝火》将晚会的氛围再度推向一个新的高潮;小品《你睡了没》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不规律生活作息导致的不良后果,号召大家早睡早起;舞蹈+合唱《Youth》青春洋溢,生动体现了水电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话剧《牛郎织女青春版》极具感染力,通过天马行空的想象表达了水电学子对于专业的自我思考和认识。最后,晚会在舞蹈《Dance Party》中落下帷幕。

image.png

为乐队演唱《春风十里》image.png

图为荧光舞蹈《新青海宝岛摇》

image.png

图为舞蹈《创意被套舞》

image.png

图为合唱《强国一代有我在》

image.png

图为诗朗诵《盛一碗浮光,诵太白华章》

image.png

图为舞台剧《血脉》

image.png

图为光影戏《长安宁》

image.png

图为情景舞蹈《欢迎来到90年代》

image.png

图为歌曲《点燃银河尽头的篝火》

image.png

图为小品《你睡了没》

image.png

图为舞蹈+合唱《Youth》

image.png

图为话剧《牛郎织女青春版》

image.png

图为舞蹈《Dance Party》

时隔三年,本次迎新晚会为我院学子带来一场精彩的文艺盛会,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使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中得到了放松,增强了大家对于学院的认同感,为水电优秀学子颁奖给新生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激励他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奋勇拼搏。

image.png

图为晚会现场合影


  • 上一篇:水利水电学院2023年度奖助学金座谈会成功举办
  • 下一篇:我院顺利承办四川省第八届“李冰杯”水利水电科普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