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水利水电学院2023年度奖助学金座谈会成功举办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3-12-07 22:09:02 点击量:1712次

122日下午,罗树焜赵敔溟夫妇助学金座谈会在江安校区西苑四舍活动室举行。设奖人罗树焜先生给同学们的职业规划带来了专业建议,赵敔溟女士为同学们的个人成长规划提供了细心建议。

image.png

12月3日下午“基康学金”座谈会“新兴铸管奖学金”座谈交流会、“86校友奖学金”、“82水文优秀学生奖学金”座谈会分别于学院A326、A312、A329举行。设奖人基康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初林营销中心副总监牟晋民人力资源主管庞烈增,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市场管理部部长王延久、市场处处长白占顺、成都公司总经理史亚波等六位公司领导,四川大学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庄文化82级校友学院专职组织员赵毅老师、86级校友四川大学财务处处长江文青教授、山区河流保护与治理全国重点实验室李然研究员以及2022年度和2023年度获奖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座谈,颁奖嘉宾们结合自身经历鼓励同学们要敢于攀登高峰、把握机会;要继续努力学习,拓宽知识面,提升自己的能力;要保持谦逊和感恩的心态,用积极向上的态度影响和帮助他人,传承水利精神,学以致用,为集体为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


  • 上一篇:我院三门课程获评四川大学2023年“大思政课”示范课程
  • 下一篇:我院2023年“水韵川华·梦映蜀州”迎新晚会暨年度奖学金颁奖典礼圆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