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师生党员共庆教师节暨“1+1+1”联合党建活动 ——为离退休教职工党员献礼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3-09-11 13:26:21 点击量:1501次

9月8日,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院为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进“1+1+1结对共学共享共进”,传承师德师风,协同育德育人,举行党员师生共庆教师节暨“1+1+1”联合党建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马丹带领学生党员为离退休教职工党员送上贺卡,献上祝福,共叙师生情,传承水利精神、强化党性教育和感恩教育。

image.png

马丹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向参加活动的退休教师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1+1+1”结对学生为退休老师送上精心准备的教师节贺卡,并送上他们最真诚的感激与祝福。

image.png

献礼环节结束后,王玉华老师代表学院离退休教职工党员向学院的关心和各位同学的祝福表示谢意,并借此机会向同学们送上谆谆教诲。王老师表示,各位退休老教师深耕教育事业和水利科学事业数十年,始终牢记党的嘱托,牢记党员身份,兢兢业业,为学院的教育和科研事业忘我奋斗,取得了卓越的成绩;退休以后仍积极发挥余温余热,关心学院的发展未来和年青一代水利学子的健康成长。他们心系党、心系学院、心系学子和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令人感动,更值得每一位年轻学子学习与传承。

热烈的气氛中,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何人杰老师即兴演唱一首《甜蜜蜜》,为在场的各位老师和同学送上温暖的祝福,祝愿大家生活幸福甜蜜、健康喜乐,也祝在场的各位同学学业顺利、事业有成。现场的师生被何老师温润的歌声感染,洋溢起幸福、喜悦的笑容。

image.png

最后,马丹老师总结发言,再次向学院离退休教职工党员送上祝福,并寄语同学们,牢记初心使命,牢记前辈嘱托,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在学习科研中继承、发扬不怕困难、勇攀高峰的水利精神,为祖国水利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为学院的长久繁荣贡献智慧与力量。

image.png

经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老一辈水利教育工作者们为国家和学院的发展所做的巨大贡献,并被他们的崇高精神所感染,必将以更加积极、热忱的态度投身学习科研,为学院教育事业和我国水利水电事业的蓬勃发展做出新的、更具时代特色的贡献。



  • 上一篇:我院喜迎2023级本科生新生并举行新生家长见面会
  • 下一篇:我院85级校友李胜在2023级本科生开学典礼上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