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喜迎2023级本科生新生并举行新生家长见面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3-09-11 13:19:35 点击量:1735次

2023年9月7日,水利水电学院开始本科生迎新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党委书记吴刚、院长杨兴国先后来到学院的迎新点,了解新生报到情况。迎新期间,恰逢新生严怡凯同学生日,吴刚书记向严怡凯同学送上了生日蛋糕,并祝愿他在大学一帆风顺、扬帆起航。

image.png

9月9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吴刚、院长杨兴国、党委副书记马丹、副院长谢红强、聂锐华及各系室主任、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分组到新生宿舍走访。“同学们能不能适应崭新的大学生活?”“生活上有没有存在什么困难?”老师们对水电新生送上亲切的问候,为他们解答了关于学业、专业发展等方面的疑惑,并鼓励他们勤奋学习,积极参与校园生活,争取在大学的学习生涯中度过一段无悔的青春。

image.png

走访新生宿舍后,全体领导老师到江安一教B207参加本科新生家长见面会。会议由23级辅导员文艳琳主持。吴刚书记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杨兴国院长向家长们介绍学院深厚的历史底蕴、雄厚的师资队伍、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以及丰硕的学术研究成果,强调了水利行业大有可为。马丹副书记为家长们介绍了学院在学生精细化管理的具体举措,强调了家校联动的重要作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在交流环节,领导老师们与家长就专业分流、导师指导、保研选拔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气氛热烈,反响良好。

image.png

成长是共同的期许。学院对新生的重视,积极建立家校沟通的桥梁,进一步促进了新生及家长对学校、学院及大学人才培养的了解,有助于帮助学生积极融入校园,促进家校协同育人,帮助新生更好更快成长为国家栋梁。



  • 上一篇:我院召开教师节庆祝大会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 下一篇:师生党员共庆教师节暨“1+1+1”联合党建活动 ——为离退休教职工党员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