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教师节庆祝大会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3-09-11 13:17:02 点击量:2653次

躬耕教坛,强国有我!9月8日,教师节前夕,我院隆重召开教师节庆祝大会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全体院领导、全体教职工、退休教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image.png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幕。副院长聂锐华主持教师节庆祝大会。会上,举行了退休教师荣休仪式、从教三十周年教师颁证仪式及新进教师入职仪式,副院长聂锐华介绍每位荣休教师、从教30周年教师的从教经历,新进教师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学院党委书记吴刚为荣休教职工们颁发纪念牌,学院院长杨兴国为从教30周年教师们颁发纪念牌,学生代表向教师们敬献鲜花。

image.png

荣休教师代表涂强、新进教师代表魏明东分别发言,涂强老师畅谈了在川大的经历及工作感悟,他的发言中尽显立德树人的初心担当和扎根教学的无私奉献。魏明东老师分享了自己在川大的求学、科研经历,他的发言中体现了青年教师的使命担当和躬身科研的笃行坚定。

image.png

副院长谢红强主持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学院党委书记吴刚传达学校中层领导人员专题研讨班和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林鹏智介绍了重组后的“山区河流保护与治理全国重点实验室”的实验室定位、目标任务与预期成果。院长杨兴国汇报了学院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并布置2023年下半年工作计划。




  • 上一篇:【校友活动】水利水电学院09级、98级校友举行返校活动
  • 下一篇:我院喜迎2023级本科生新生并举行新生家长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