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能动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3-07-12 14:41:58 点击量:1346次

7月11日,我院能源与动力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与四川岷江港航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龙溪口分公司党支部共同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吴刚、岷江公司党委副书记龙溪口分公司书记徐乐毅以及两党支部党员等同志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座谈会前,与会成员共同参观了岷江龙溪口航电枢纽工程,岷江公司党委副书记龙溪口分公司书记徐乐毅结合岷江龙溪口航电枢纽工程智能建设系统,现场详细介绍了枢纽工程建设特色与进展情况。

image.png

座谈会上,龙溪口分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潘希强介绍了公司支部建设基本情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四川大学—岷江港航电公司长期以来的紧密合作情况。能动教师党支部书记徐永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通过本次校企共建特色主题党日的活动形式,推进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四川大学-岷江港航电工程实践教育中心”的建设。参会人员围绕落实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建设积极交流了学习经验,并围绕实践基地建设,分别对大学生人才培养实习实训、青年教师工程实践能力提升(企业青年职工知识技能水平提升)以及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开展科技合作等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双方在各项议题上均达成了良好共识。

image.png

总结发言环节,学院党委书记吴刚称赞龙溪口分公司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成效显著,并对本次联建活动予以充分肯定,指出本次联建圆满完成预期的各项现场调研任务、效果良好,是落实主题教育的务实举措和生动实践,希望以此次联建为契机,继续完善共建机制,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拓展互动交流,有效推进党建和事业发展的深度融合,把支部党建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交流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心得,推进和落实了省级实践教育基地各项建设任务的思路与举措。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通过联建交流,推动党建与事业双融双高。


  • 上一篇:学院召开2023年“两优一先”表彰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
  • 下一篇: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