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3年“两优一先”表彰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3-07-12 09:06:49 点击量:1164次

7月10日,学院召开2023年“两优一先”表彰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表扬先进、树立典型,示范引领、砥砺前行,加强新形势下师德师风建设。全体院领导和教职工,受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参加会议。大会由副院长聂锐华主持。

image.pn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全体教职工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学院副院长谢红强宣读《关于表彰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2023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会议对受表彰的10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个先进党支部颁奖。

image.png

获奖代表、岩土与地下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张志龙在发言中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基层党务工作者,要牢记自己共产党人的身份与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履行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在政治素养、业务水平、育人能力等方面进一步自我完善,使自己成为一位真正的“四有”好老师、真正的优秀共产党员。

image.png

吴刚书记做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师德集中学习教育,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的主题发言,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和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通报了教育部曝光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查处的科研不端案件处理决定,并就贯彻执行《四川大学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做好学院师德集中学习教育相关工作进行布置。强调教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四有”好老师,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杨兴国院长作上半年工作报告和学科建设工作汇报。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学科建设之年。上半年,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开展有组织科研,持续提升科学研究水平;深入实施人才强院战略,持续打造一流师资队伍;坚持对外交流,社会服务和国际合作不断加强。下一步,学院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落实学校党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勇毅的行动、更加扎实的工作,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 上一篇:向家坝水力发电厂江传宾副厂长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 下一篇:能动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联建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