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水利水电学院第五届“双代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2-10-17 16:05:00 点击量:4594次

2022年10月14日下午,水利水电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水电大楼C201演播厅胜利召开。校工会副主席吕海涛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学院“双代会”正式代表66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image.png

下午2时30分,第五届“双代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开始,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刚主持。会上,学院副院长聂锐华作了“双代会”筹备工作报告和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会上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以及大会议程。大会议程主要包括:听取并审议水利水电学院第四届工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水利水电学院第五届工会委员和工会主席、副主席。

image.png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本次大会正式开幕。四川大学校工会副主席吕海涛同志讲话,他代表学校工会向本次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水利水电学院工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围绕学院发展大局,主动作为,扎实履职,密切联系群众,团结引领全院广大教职工奋发有为,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学院工会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image.png

杨宝全同志代表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对近五年水利水电学院工会及“双代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在学校工会和院党政的领导下,学院工会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主动融入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依靠和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image.png

随后,大会进行了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严格按照选举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大会选举王欣、李亮、李洪涛、杨宝全、张斌、张镭漓、郑皓月、徐永、徐慧宁9位同志为水利水电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image.png

选举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吴刚同志致辞。他表示,要最大限度地提高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工作的主动性、创造性,加强教职工以及工会会员的代表大会建设。新的形势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心聚力,改革创新,以主人翁的高度责任感,积极投身到学院的各项事业中去。

image.png

大会正式会议结束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李洪涛同志为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张斌和杨宝全同志为副主席。全委会研究讨论了今后工作分工,并表示工会委员要继续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和奋斗目标,创造性地开展工会各项工作。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吴刚与新一届工会委员见面交流,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不忘初心,坚定信心,充分发挥“双代会”的职能和作用,凝心聚智,把全院教职员工的力量添加到建设“双一流”的具体工作中。并对近期要开展的学校教职工运动会、学院70周年院庆等工作提出具体指导和建议。

image.png


  • 上一篇:水利水电学院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 下一篇:我院教工在2022年四川大学教职工运动会上获团体第八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