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教工在2022年四川大学教职工运动会上获团体第八名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2-10-24 10:15:49 点击量:7175次

10月22日,四川大学2022年教职工运动会在望江校区东区体育场进行。来自全校各学院(单位)的41个代表队的运动员欢聚一起同场竞技,在运动场上尽展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我院教职工表现优异,获得团体第八名的佳绩。

image.png

本次教职工运动会包含了男女100米短跑比赛、跳远、铅球和实心球等个人竞技项目,也有跳绳、12*60接力、抛球入筐和毛毛虫竞速等趣味团体项目。我院教职工踊跃报名参与,团结一致,在运动场上尽展勇于拼搏、团结向上的体育精神,展现了水电人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

image.png

教职工运动会将竞技与趣味统一结合,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强身锻炼意识融入到日常生活中。本次活动让全院教职员工运动起来,强健体魄,同时给老师们提供了一个相聚的平台,一起共叙友情,放松身心。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努力,用强健的体魄、奋力拼搏的积极态度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贡献。

image.png



  • 上一篇:水利水电学院第五届“双代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
  • 下一篇:我院学子在2022年四川大学运动会取得团体第八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