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党支部到华能公司参观学习活动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2-07-06 09:26:45 点击量:2499次

激发创先争优热情,创新党建活动形式。为强化党员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创新支部活动的形式,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水利水电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赴都江堰市华能集团公司开展党建联合与学术交流活动。

image.png

党支部走进华能实训基地,参观实训基地的培训项目和设备、党建活动室,通过模型沙盘和照片了解华能四川公司现已建成投产的13座水电站,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老师们与基地负责人龙海山副总经理、翟保刚主任以及优秀校友赵栋栋等进行了交流座谈,对实训设备和电站各仿真模拟实操模块进行了参观交流,围绕电站厂房的安全、科研合作、实践基地建设以及学生到实训基地参观实习等问题开展了交流与讨论,为我系实验室改造规划以及正在建设中的虚拟实验中心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和建议。双方对于共建基层党支部的提议达成一致意见,计划在未来以党建联动模式开展更多形式的交流合作活动。

image.png

本次党支部参观学习,积极探索基层党支部结合行业企业,以推进组织工作和活动的创新方式,增强我系党员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激发党员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加强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和多种形式的学习,通过座谈交流,促进我系发展科研的机遇,达到“党员干部受教育,基层群众得实惠,城乡支部共促进,科学发展见成效”的目标。

image.png

  • 上一篇:学院召开2022-2023(秋)学期教材选用审定会
  • 下一篇:迷彩军训,青春无悔——水利水电学院本科2021级军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