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许唯临院士参加学院2019级国重创新班名誉班主任活动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2-05-29 16:01:46 点击量:3856次

2022527日,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2019深地与水利国重创新班名誉班主任活动在学院A329举行。常务副校长许唯临院士作为该班的名誉班主任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院党委书记吴刚,副院长谢红强,本科教学科、学生工作科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副院长谢红强介绍了深地与地下水利国重创新班建设进展,2019级国重创新班班长刘培滋同学介绍了班级基本情况和组织开展的特色活动,以及国重班成立以来各位同学在思想和学业两方面成长历程和班级建设成果。

image.png

许唯临老师对国重班在思想建设、学风建设、党建工作以及班级凝聚力十分赞赏,鼓励大家要志存高远,继续努力,肩负起建设大国重器的使命。随后,2019级国重创新班学生代表分别发言,畅谈自己对大学生活的心得感悟和学习经验,同时也提出自己在升学、科研等方面存在的困惑。许唯临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一一做了回应,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给出建议。

本次名誉班主任见面会交流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提问,气氛活跃,达到了良好的交流效果。

image.png

  • 上一篇:水利水电学院紧盯重点企业 “有来有往”深度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 下一篇: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师生交流会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