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水利水电学院紧盯重点企业 “有来有往”深度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2-05-23 14:48:50 点击量:3668次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通知》要求,推动《四川大学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落地落实,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有力促进学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水利水电学院领导班子带头多措并举,开拓就业岗位、深化校企合作,特别通过与重点企业“有来有往”深度推进就业工作。

422日,水利水电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随同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曹萍一行到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成都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调研,围绕企业用人需求、毕业生就业、学生实习、专业培养方案、深化科研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并积极邀请企业相关负责人、招聘人员、行业专家进校开展招聘、与师生交流等。

image.png

513日,成都院新能源工程分公司招聘团队应邀到校举行专场招聘会。

image.png

同日,成都院勘测设计分公司总工程师唐忠敏应邀到学院开展讲座,加强学生对行业的认知、对未来国家战略发展的了解,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image.png

会后,成都院新能源工程分公司和勘测设计分公司领导及相关人员与学院领导和师生代表座谈交流,进一步在人才输送及培养方案、院企深化合作等方面进行讨论。企业领导详细介绍了单位对人才需求的标准,鼓励在校学生努力学习、提高成绩,多专业交叉融合,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学院领导表示,将深化“走出去”“请进来”方式,加深和成都院的交流合作,在人才培养上打通全链条培养模式,加强工科学生工程经验的培养。

image.png

  • 上一篇: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青年工作专题研讨会
  • 下一篇:许唯临院士参加学院2019级国重创新班名誉班主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