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学院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留校学生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2-01-31 19:35:36 点击量:4737次

131日,正值农历除夕,新春之际。学院党委书记吴刚工会主席庄文化学生科科长马丹本科生辅导员任成瑶一行走访慰问留校学生,代表学院送去新春的祝福与关怀。

image.png

大家在本科生宿舍亲切地询问了每留校学生的生活和学习状况以及假期特别是春节期间的安排,希望大家在校如在家充分感受学校的丰富节日活动和成都的喜庆氛围,使留校生活成为大学的一段难忘记忆。同时也提醒大家假期要注意安全,多与家人朋友沟通交流,有问题及时联系学院老师。

image.png

随后,邀请留校研究生同学在学院举行新春茶话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谈起各自家乡春节习俗和饮食传统文化。同时,和研究生同学们沟通了科研、就业方面的情况,鼓励大家要积极乐观,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成绩。

image.png

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一直将学生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多年来一直坚持在春节期间通过走访慰问给在校学生送上关心关爱,尽解决学生在生活、学习、就业等方面的问题,给学生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本次新春送温暖活动中,受访学生纷纷表示:“尽管未能返乡过年,但学院领导老师对学生的牵挂使我们感受到了学院带来的温馨与关爱,感觉非常幸福。


  • 上一篇:“校企联合创未来,薪火相传谋新篇”校企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成功举办
  • 下一篇:我院开展“对标先进 争创一流”研究生党支部建设工作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