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水利水电学院举行心理工作专题研讨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3-03-03 20:26:56 点击量:1601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和学院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五育并举”“三全育人”要求,关注学生身心健康。2月28日下午,我院在学院312会议室举行2023学年春季学期心理工作专题研讨会。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冯佳老师,学院党委书记吴刚老师,党委副书记马丹老师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科科长任成瑶老师主持。

image.png

理工作专题研讨会是我院常规会议之一,在每学期的开学举行,主要是对学院的重点关注学生情况进行摸底,并和心理中心老师共同对学院心理工作进行梳理完善。

专题会上,学院老师和心理中心老师共同对学院重点关注学生情况进行研判分析,就学生心理工作具体案例和冯老师进行交流。冯佳老师接着介绍了学校近期心理工作相关安排,并提醒辅导员老师在春季容易出现的心理问题,以及重点关注毕业班就业、考研失利等带来的学生心理问题。

任成瑶老师介绍了学院二级心理辅导员的建设情况,水电学院“小水成长辅导站”以学生成长发展为抓手,打造“小水成长沙龙平台”,引导学生健康成才。

吴刚书记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心理中心对学院心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也希望学校能在师资培训,团体辅导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指导和建议。

此次研讨会为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供了更加清晰的思路,进一步完善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规范性。



  • 上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2023年“学习党的二十大,以党风促学风”学生骨干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 下一篇:我院学生工作组前往商学院开展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