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竞技绿茵 再创风采——第三届“水电杯”足球赛圆满结束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1-11-16 17:03:36 点击量:3522次

20211113日下午5,随着一声终场哨的响起,水利水电学院第三届水电杯足球赛圆满结束。

image.png

本届水电杯共有参赛队伍十支,分别为山地所老师代表队,水电学院教职工代表队,环境所代表队,农水能动本科生联队,泥沙所代表队,能动农水研究生代表队,水工代表队,地下代表队,水文代表队,江安联队。经过19天的激情对战,水工代表队从多支劲旅中脱颖而出,在决赛中与水电学院教职工代表队鏖战多时,最终勇夺桂冠,教职工代表队与水文代表队分获第二名、第三名。副院长谢红强、聂锐华为获奖集体颁奖。

image.png

一年一度的水电杯足球赛,不仅是内规模最大的体育盛会,也是展现水电师生刻苦锻炼、积极向上的时代精神的重要窗口,是对学院体育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希望每位师生都能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养成坚持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保持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全面加快推进学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image.png

  • 上一篇:学院师生羽毛球联谊赛圆满落幕
  • 下一篇: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水工结构工程团支部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