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院师生羽毛球联谊赛圆满落幕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1-06-30 14:44:54 点击量:5698次

为迎接并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欢送2021届毕业生离开母校,2021627日下午,水利水电学院教师羽毛球队与2021届毕业生羽毛球队的联谊赛在川大江安校区体育馆圆满结束!此次参与的同学主要是2021届毕业班的同学,教师队由水文系的梁川教授带队。

比赛第一轮,教师队6人(51女)和学生队(51女)追逐赛最终比分90:88,学生队胜。

第二轮,混合A队(教师3+学生3人)和混合B队(教师3+学生3人)追逐赛最终比分90:78A队胜。

之后是师生随机组合自由比赛,教师队经验丰富,学生队意气风发,大家打得酣畅淋漓,师生之间相互学习与交流,促进了同学们的德智体全面发展,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最后大家合影留念,祝福毕业生们前途似锦。

image.png

  • 上一篇: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 ——水利水电学院防灾减灾知识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
  • 下一篇:竞技绿茵 再创风采——第三届“水电杯”足球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