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河海大学水利水电学院来我院交流座谈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0-08-05 10:57:00 点击量:16336次

8月4日下午15:30,河海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党委书记任旭华一行7人来我院进行党建工作交流座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兴国,党委副书记黄晓荣,学生工作组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交流座谈会。会议由黄晓荣副书记主持。

图片1_副本.jpg  河海大学水利水电学院任旭华书记介绍了该院的发展概况、师资力量、办学规模、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平台建设以及日常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我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兴国介绍了我院的整体情况、学院党委在发挥领导作用和加强党建工作等方面的情况。黄晓荣副书记介绍了我院学生教育管理和共青团活动开展等方面的工作。

图片2_副本.jpg  双方参会人员围绕党建工作、学生教育管理、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等多方面内容展开了广泛深入地交流探讨,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为更好地发挥党委核心作用、加强党建工作和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提供新思路、新方向、新做法,进一步增进了两院之间的友好情谊。




  • 上一篇:我院全力推进甘洛县科技帮扶项目
  • 下一篇:贵州东方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