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开展第六次学习改进工作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0-07-14 19:18:23 点击量:17191次

7月14日上午,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第六次学习改进工作会在学院A326会议室开展,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兴国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各系室党支部书记、系室主任,组织人事科,工会委员,学生工作组参加学习。

3-1_副本_副本.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晓荣以学校纪委通报的两个高校案例为例,对参会人员进行了警示教育,要求各部门、系室一定要高度重视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强法纪意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对留校学生的安全问题认真履行监督管理职责。加强精准导师责任制度,加大学生深造率宣传力度。

3-2_副本_副本.jpg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兴国对校内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全院师生员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贯彻执行中央、教育部和学校各项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加强政治学习。一是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三全育人,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导向,抓好抓实提高学生深造率工作。二是各系室一定要加强意识形态与与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党建与事业融合发展,有组织地提升核心竞争力。三是要切实有效地落实学校第五轮巡察工作整改责任,确保整改到位,让巡察整改和学院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

3_副本_副本.jpg  学院党委对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认真学习了《中共四川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做好基层党建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 ,要求各党支部聚焦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抓好党支部的整改提升,把抓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作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的基本内容、管党治党的基本任务、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的基本标准,加强联动整改和督促指导,强化考核检查,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最后,学院副院长聂锐华对学院科技核心竞争力提升、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学院副院长戴峰对学科评估工作进行了布置。




  • 上一篇:学校党委第五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向水利水电 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 下一篇:我院全力推进甘洛县科技帮扶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