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水利水电学院78级校友40周年返校庆典暨第三专业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05-24 17:04:11 点击量:17661次

  5月18日,水利水电学院举办了78级第三专业(农业水利工程专业)校友40周年返校庆典。学院院长刘超、副院长聂锐华、副书记黄晓荣、国重室副主任刘兴年等出席此次活动。

     1111.png

  现任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的土木与环境工程78级杰出校友李曙光教授进行了《互联网时代的地下水科学——大数据、新概念与智能式全球合作》的学术讲座,就互联网应用于地下水科学的学术问题展开了一个多小时的精彩讲解。

  李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解激发了在场听众极高的学习热情。部分校友及同学也积极提问,并对讲座中内容提出了地表水与地下水研究是否可以互通的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2222.png

   下午5点,2018年“第三专业奖助学金”颁奖仪式正式开始。聂锐华副院长首先致辞,对78级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和由衷感谢。校友代表上台致辞,表达了对母校最亲切的怀念,希望能用实际行动帮助、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刻苦专研。获奖学生代表上台发言,表示一定会向前辈们学习,不负奖励,努力专研,心怀感恩之心,学有所成后感恩母校。在校友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本次活动圆满落幕。


  • 上一篇:学院2014级毕业设计实习基地临时党小组与四川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规划设计分院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组织生活会
  • 下一篇:我院学生喜获2016、2017年度四川大学“百佳”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