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学院2014级毕业设计实习基地临时党小组与四川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规划设计分院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组织生活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05-23 11:26:02 点击量:16232次

 5月3日,在四川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规划设计分院实习基地进行毕业设计的2014级临时党小组与规划设计分院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了组织生活会,规划设计分院党总支书记赵元弘、纪检委员何林,学院水工系组织委员杨宝全、临时党小组全体党员,规划设计分院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同志20余人参加。

1-11.png

  首先,学院临时党小组组长赵倩辉主持组织生活会,宣读了水利水电学院党委《关于同意建立四川省水利院规划分院实习基地临时党小组》的批复。

  然后,规划设计分院党总支书记赵元弘以《中国共产党是历史的选择》为主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阐述了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强调了坚持改革是自我完善和发展的必然要求,共产党人必须时刻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学院水工系组织委员杨宝全对联合组织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的创新型式给予了肯定,并从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学与用结合、丰富学习形式、加强交流等提出要求。

  最后,与会党员结合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改革的决定,结合单位改革目标与举措,围绕为什么改、为谁改、往哪改等相关话题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交流。

1-22.png

 本次联合组织生活会开拓了组织生活的新形式,以理论学习、民主讨论、相互联谊交流的组合方式,加强了组织生活的生动性,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素养,展现了学生党员的精神风貌。

 




  • 上一篇:水利水电学院、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 下一篇:水利水电学院78级校友40周年返校庆典暨第三专业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