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学院2005级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校友返校举办毕业10周年主题班会活动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06-19 10:10:35 点击量:16526次

  6月8日下午,学院2005级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毕业生,重返母校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在学院A329教室举行,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系主任覃光华教授和2005级辅导员向红莲老师受邀参加主题班会。覃光华老师从院系现状、近十年取得的成就和未来面临的发展机遇三个方面,向校友们进行了介绍。向红莲老师寄语校友,希望大家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川大水利人的精神,为水利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11_副本.jpg

校友们分享了十年间各自的成长历程。超八成校友依旧奋斗在全国各地的水利一线,已逐步成长为各单位的中坚力量,并组建了幸福的小家庭。校友们总结,大家在职场能受到用人单位的广泛认可和好评,一方面源自在校四年扎实的教育经历,另一方面也源自老一辈川大水利人在业界打下的良好基础。

主题班会结束后,校友们在学院门口种下一棵桂花树,种下对未来的期许,种下大家对母校的眷恋和对彼此的挂念。

2_副本.jpg

2019年,恰逢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水利事业也将迈入新的发展征程。中流击水,奋楫者进,校友们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要抓住新时代的发展机遇,不忘母校教诲,事业更上新台阶,常回母校看看,继续支持学院发展。

3_副本.jpg



  • 上一篇:我院召开2019届选调生、毕业生党员代表交流及廉洁教育座谈会
  • 下一篇:学院、国重室召开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布置暨安全教育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