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学院、国重室召开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布置暨安全教育培训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06-20 16:36:31 点击量:13941次

为迎接教育部科技司对我校进行高校科研实验平台开展安全飞行检查,2019年6月18日下午,水利水电学院、水力学国重室召开了“学院/国重室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布置及安全教育培训会”,学院副院长谢红强、院长助理兼实验中心主任李洪涛、国重室办公室主任杨庆以及各系(室、中心、所)分管领导、主要实验室管理人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李洪涛主持。

   IMG_1437_副本_副本.jpg

 学院副院长谢红强传达了教育部科技司对高校科研实验室开展飞行检查的通知及学校有关会议的精神。他指出,实验室安全是学院、国重室的重点工作之一,要求学院、国重室各系(室、所、中心)及实验室高度重视此次飞行检查工作,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对照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积极开展自查,紧抓安全薄弱环节,严肃开展整改,以查促改,有效预防和坚决遏制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国重室办公室主任杨庆也对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IMG_1447_副本--副本.jpg

 学院实验中心副主任万里解读了“教育部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分级方案”文件内容,并结合日常实验室安全管理,提出了学院、国重室安全检查的重点环节,并就本次安全检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最后,与会人员集体结合实验室安全视频观看进行了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会。

IMG_1453_副本_副本.jpg




  • 上一篇:学院2005级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校友返校举办毕业10周年主题班会活动
  • 下一篇:我院博士研究生刘燚荣获“全国最美大学生”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