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9届选调生、毕业生党员代表交流及廉洁教育座谈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06-17 14:52:33 点击量:14271次

   6月14日上午10:30,我院2019届选调生、毕业生党员代表交流及廉洁教育座谈会在学院A312会议室成功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晓荣、副院长谢红强、专职组织员赵毅、学生工作组辅导员老师出席,学院2019届选调生、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生科科长马丹主持。

      1-1_副本.jpg

   到场的选调生和毕业生党员代表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后,学生科科长马丹老师介绍了我院2016届农业水利工程优秀选调生杨帆的先进事迹:杨帆同学2016年毕业后被选调到甘孜州委农工委工作,2017年5月选派任甘孜州炉霍县泥巴乡宗达村第一书记。2018年被评为年四川省优秀“第一书记”。在基层工作时,杨帆同学一直深入基层、扎根基层、服务基层,将自己所学的知识运用于实践,通过不断继续学习努力提高自身修养,耐心细致地服务群众、解决问题,引导群众转变观念、重视教育,帮助宗达村2018年顺利实现脱贫摘帽。杨帆同学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走在前、作表率” ,对我院毕业选调生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学院副院长谢红强希望同学们坚定为国家、为群众服务的理想信念,提高专业素养和非技术能力的培养,利用工作积累的实际经验去提升实践能力,吃苦耐劳,扎根基层、服务群众。

2-2_副本.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晓荣向毕业生致以寄语并进行了廉洁教育,希望同学们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践行“两个坚决维护”, 防微杜渐,切实加强“四风”建设;坚持正确价值追求,全面树立职责意识、忧患意识,严守底线不逾矩;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希望同学们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传承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的优秀品德。

  3-3副本.jpg

  学院专职组织员赵毅老师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走上工作岗位,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记入党誓词,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握住底线。多关心母校的发展,常回母校看看。

   最后,同学们纷纷发言,作为刚刚从学校毕业准备走上新岗位的选调生,应该尽快适应身份的转变,及时调整心态,加快适应基层生活的步伐;吃苦耐劳、脚踏实地,多为群众着想;虚心学习,不断提高业务知识和自身文化修养;在实践中提高工作能力,有担当,求创新,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基层注入新思想、新活力。

 



 

 





  • 上一篇:我院副院长聂锐华一行赴岳池县石板坡村开展水利帮扶工作
  • 下一篇:学院2005级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校友返校举办毕业10周年主题班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