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祝贺!我院崔宁博教授荣获宝钢优秀教师奖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3-11-20 21:39:45 点击量:1232次

近日,2023年度宝钢教育奖颁奖仪式在上海举行,我院崔宁博教授荣获2023年度“宝钢优秀教师奖”荣誉

image.png

崔宁博教授、博士生导师,获第十七届“中国青年科技奖”,主持获得四川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四川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各1项,2项成果入选2023年国家成熟适用节水技术推广目录,1项成果入选中国科协“科创中国”先导技术榜。

宝钢教育基金会始于1990年宝钢出资设立的宝钢奖学金,1994年更名为宝钢教育基金,2005年经民政部批准注册定名为宝钢教育基金会。该基金会是国有企业出资设立,政府支持指导,专家咨询策划,高校积极参与的教育公益事业的基金会。宝钢教育基金会所设立的宝钢教育奖是全国最具知名度的教育奖项之一,旨在奖掖优秀人才,力行尊师重教,推动产学合作,支持教育发展。

  • 上一篇:我院开展青年教师培养发展座谈会
  • 下一篇:学院举行“深化课赛践研一体模式,推进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为主题的基层教研活动暨教师发展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