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青年教师培养发展座谈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3-11-13 14:26:56 点击量:1280次

11月9日上午,我院在学院A326召开青年教师培训发展大调研专题座谈会。学校人事处(人才办)、科研院、发规处、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学院领导班子、教授委员会代表、学科带头人、青年教师参加本次调研座谈。会议由党委书记吴刚主持。

image.png

吴刚书记对学校部处领导和相关科室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学院师资队伍整体情况、青年教师队伍培养情况和举措。学院以“导师+团队”方式帮助青年教师尽快融入学院,启动青年教师“工程能力提升计划”,召开座谈会、举办青年教师沙龙、青年教师入职仪式等,促进青年教师交流成长。

image.png

人事处副处长第宝峰向与会人员介绍学校开展青年教师培养发展大调研的背景与目的,希望通过调研了解青年教师培养和发展中问题和困惑,分析制约青年教师成长的堵点、难点,以便学校进一步优化完善青年教师培养保障相关政策,助力青年教师全方位成长。

image.png

参会人员结合学科特点、青年教师成长、学校人事科研考核等相关政策方面的困惑与问题踊跃发言,充分交换意见、积极建言献策,讨论了青年教师的发展、青年教师职称评定、如何平衡教学与科研、学科交叉研究项目等问题。

image.png

  • 上一篇:我院开展“119消防日”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 下一篇:祝贺!我院崔宁博教授荣获宝钢优秀教师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