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第六届纪律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3-11-10 09:19:00 点击量:995次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做好二级纪委履职工作,2023年11月9日,我院第六届纪律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水电大楼A326召开。四川大学纪委副书记唐世红,学院全体纪委委员、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马丹主持。

image.png

马丹首先传达学习中管高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相关会议精神,对学院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学习教育进行强调,要求从“实”上下功夫深化学习教育,并对学习成果检查进行工作布置。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相关精神,深化对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认识。同时,全体参会人员一起学习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十三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并共同观看警示教育片《青年干部警示教育》。

校纪委副书记唐世红从强化1个意识,落实2个责任,扮好3种角色,聚焦4项工作,提升5种能力素质等方面就如何提升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和正确履职做了专题辅导。同时,他建议学院纪检干部要结合师德师风建设、科研经费使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等加强日常监督。




  • 上一篇:我院科技帮扶项目“科技赋能防灾减灾 助推甘洛乡村振兴”入选 新华网“全国乡村振兴优秀案例”
  • 下一篇:我院开展“119消防日”消防安全演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