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在四川大学2023年教职工运动会中勇创佳绩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3-10-28 11:43:00 点击量:1123次

1027日,在温暖明媚的阳光下,四川大学2023年教职工运动会在望江东区体育场顺利举行。经过老师们的团结协作、努力拼搏,我院以团体第八名的优异成绩获得了三等奖。

image.png

运动会的各项比赛精彩纷呈,场面火爆非凡。无论是激烈的田径赛跑,还是充满技巧的跳绳和跳远,老师们都展现了美丽的身姿。他们以实际行动告诉我们坚持和努力的不可或缺,也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巨大力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运动会,我院在多个项目上取得优秀成绩。个人项目上,徐永在实心球和立定跳远分别取得第3名与第5名的好成绩;占玲和兰平分别在女子实心球和立定跳远项目上均取得第3名。集体项目上,抛球入筐和12×60迎面接力两个项目上均取得第7名;中年和青年绕杆项目上均取得第8名;毛毛虫取得第9名;男、女4×100和集体跳绳3个项目也取得了前16的成绩。

image.png

运动会不仅是一场竞技比赛,更是一个充满团结友爱的大家庭聚会。我们在运动场上见证了老师们的风采,也感受到了他们之间真挚的友情。这种团结精神对学院产生了积极的影响,使我们能共同迈步,踏向未来!在此,我们要向每一位参与运动会的老师们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


  • 上一篇:我院承办的四川大学第26期锦水论坛“山区河流保护与治理中的水力学创新与发展”顺利举办
  • 下一篇:学院举办精准导师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