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水利工程系78级校友返校举行座谈会并捐赠专题记录片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3-11-01 09:34:22 点击量:1164次

10月26日下午,四川大学(原成都科技大学)水利工程系78级校友返回母校举行座谈会。学校校友总会副秘书长谢兵、学院党委书记吴刚、院长杨兴国、院党委副书记马丹、档案馆研发科科长沈冰、专职组织员赵毅等老师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丹主持。

image.png

学院党委书记吴刚代表学院向各位校友重返母院致以诚挚的欢迎,并对大家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建设表示感谢。院长杨兴国从学科平台、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同时对各位校友为母校发展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四川大学校友总会副秘书长谢兵代表学校向校友赠送礼物。

image.png

校友代表文加海汇报了78级校友在各自岗位上做出的成绩,感恩母校的培养和教育,关心母校的发展,祝福母校发展更好,培养更多优秀的学子。

78级校友精心制作了记录校友成长40年的专题片《岁月如歌,青春无悔》,用大家的成长经历、所取得成绩向母校汇报,表示自己不负母校教导,不负韶华,为国家建设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image.pngimage.png

校友代表刘红勇、王晓东将该专题片分别捐赠给学校和学院。

image.png

聚会总是匆匆,但留下的感情却是弥足珍贵,期待校友们的下一次相聚!


  • 上一篇:“上善若水,水系情深”——学院举行重阳节庆祝活动
  • 下一篇:我院承办的四川大学第26期锦水论坛“山区河流保护与治理中的水力学创新与发展”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