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上善若水,水系情深”——学院举行重阳节庆祝活动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3-10-25 11:19:03 点击量:1293次

金秋时节,叶红菊黄。为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涵养根植于民族文化血脉深处的敬老爱老情怀,强化师生情谊,20231023日上午,水利水电学院开展了重阳节庆祝活动,岁岁重阳,浓情敬老,传承美好。

image.png

党委书记吴刚代表学院向退休老师们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看到退休教师们身体硬朗、精神矍铄,倍感欣慰。他向老教师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生培养、学科发展、人才队伍、科学研究、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水电师生将传承前辈们的精神美德,秉持敢想敢做敢创新的工作学习态度,在学院发展和国家水电建设事业中取得更大成就。希望退休教师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学院,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也热切欢迎各位老师的杰出学生加入到水电学院的大家庭中。

image.png

志愿者同学向老师们作智能手机使用和防诈骗知识的讲解,帮助老教师们更加具体地了解如何使用微信等常用APP功能及智能手机的安全使用常识和技巧。学院邀请华西公共卫生学院的研究生同学向老师们分享了老年人健康保健知识科普,帮助老教师们更好应对常见的突发疾病,安享健康生活。四川大学民乐团的同学们为老师们带来了胡琴演奏,用音乐表达祝福。退休教师何人杰教授清唱一曲《我和我的祖国》,满怀深情、荡气回肠,赢得满堂喝彩!

活动最后,学院青年学生向退休老教师们献上精美的重阳纪念品,感谢各位老师在此重阳佳节陪同大家一起度过这一快乐的时光,一生奉献的他们,值得我们尊敬与学习。

古枫吐艳松不老,晚菊傲霜夕阳红。衷心祝福老师们健康长寿、幸福安康!

image.png


  • 上一篇:我院博士生第一党支部“忆往昔重走长征路,记今朝脱贫攻坚战”党建活动顺利举行
  • 下一篇:水利工程系78级校友返校举行座谈会并捐赠专题记录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