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赴贵州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1-04-22 16:49:30 点击量:14457次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在贵州省各中学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给广大考生提供便捷准确的报考信息,4月12日-17日,我校水利水电学院贵州省招生工作组李渭新副教授、冯娟老师、任成瑶老师一行参与为期6天的“2021年全国名校贵州省高中巡展”,赴贵州省贵阳、遵义、毕节、安顺等地市州的10多所优质重点高中,面向近6000多名同学和家长开展招生宣传、招生咨询等活动。

2021年全国名校贵州省高中巡展”共邀请到四川大学、南京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30多所985、211、“双一流”名校。在此次巡展中,四川大学招生宣传工作组先后走进贵阳观山湖第一高级中学、贵阳一中新世界国际学校、贵阳市白云兴农中学、贵阳市清华中学、贵阳市第三实验中学、北京师范大学贵阳附属中学、遵义南白中学、遵义第四中学、遵义航天中学、毕节市第一中学等十余所中学,向各重点中学教务处老师、毕业班班主任及同学详细介绍四川大学2021年的招生政策,发放招生宣传材料,介绍师资力量、校园文化,极大的方便了学生了解四川大学,宣讲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踊跃参与提问,招生工作组的老师们也一一作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2021年全国名校贵州省高中巡展”活动得到了贵州省各市县师生的大力支持,有效落实了我校的招生宣传工作,为我校吸纳优秀考生提供便利,进一步提高了我校的知名度,提升了我校在贵州省贵阳、遵义等地中学教育群体的影响力,为吸引优秀考生报考我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 上一篇:我院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 下一篇:我院师生赴龙泉山开展义务植树除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