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1-04-22 09:23:07 点击量:14445次

2021年4月17至18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在武汉大学举行,共有来自全国31个赛区204所高校的605名学生参加。进过激烈角逐,最终共产生一等奖120名、二等奖187名、三等奖241名。

本次竞赛中,我院2017级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徐希蒙同学自信发挥,取得了非数学类第八名的好成绩,荣获一等奖。

image.png

徐希蒙(后排左三)和老师以及同学们的合影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创办于2009年,现已成为面向本科生的全国性最具影响的高水平学科竞赛之一,旨在为促进我国高等学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建设,发掘数学创新人才。

一直以来,水电学院重视学生在数学等基础科学的培养,狠抓本科生教学改革,为同学们将来的学习深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从第十届的方海锜同学到第十一届的徐希蒙同学,我院学子已经连续两年在数学竞赛中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这份薪火相传的荣耀离不来水电学子自身的努力,更离不开学校与学院润物无声的培养。


  • 上一篇:四川大学与雅安水文水资源勘测局共建教育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暨产学研合作座谈会在雅安举行
  • 下一篇: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赴贵州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