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赴龙泉山开展义务植树除草活动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1-04-23 09:24:50 点击量:14375次

又是一年春好时,2021年4月21日上午,按照四川省省直机关、高校、企业、金融机构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包山头”植树除草履责活动的统一部署,学校工会组织教职工会员代表两百余人赴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集中开展义务植树除草履责活动。我院由陈敏和胡正红老师的带队,一行15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image.png

活动负责人在植树除草活动现场动员讲话中指出,我们要用辛勤的劳动来绿化我们居住的环境,保护我们种植的树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色发展观,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image.png

除草现场一片热火朝天景象,师生们挥动锹头和镰刀铲草、提桶施肥浇水……干劲儿十足,真的是“撸起袖子加油干”。

植树除草活动现场,大家纷纷表示,维护生态安全、创建生态文明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希望我们的努力能保护蓉城增添的这抹绿色,为后人撑起一片阴凉,切实助推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建设。

image.png

  • 上一篇: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赴贵州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 下一篇:“庆建党一百年,谋水利新篇章”主题党组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