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我院秋季教师全民运动打卡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3-10-30 16:55:15 点击量:770次

为促进教师们的身心健康,增强团队凝聚力,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于1013~1026日举办了秋季教师全民运动打卡活动,活动由水利水电学院工会主办,院研究生会协办。

活动通知发出后,得到了学院领导和教师们的积极响应,包括吴刚书记在内的50余名教师全程参与其中。活动期间,教师们积极参与各类运动项目,包括快走、慢跑、骑行、游泳、健身操等。无论是在校园内还是校园外,他们都展现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每位参与者在运动的同时,通过截图的方式记录展示运动成果。这种打卡形式不仅激发了老师们的运动热情,同时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分享心得的平台。

活动结束后,组织者对所有参与者的打卡记录进行了统计和整理。根据数据显示,有14位教师在本次活动中完成了持续两周的全勤打卡,半数以上的教师有效锻炼超过10次。这些数据不仅展示了教师们的积极参与度,也彰显了他们对健康生活的追求。

水利水电学院一直致力于构建健康、和谐的环境和氛围,通过各类文体活动,激发教师们的工作生活热情,增进相互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未来,学院将进一步推动健康教育,为师生们提供更多的健身活动和资源,助力他们实现身心健康的目标。


  • 上一篇:【科普活动】北京市第二中学学生走进四川大学山区流域保护与灾害防治四川省科普基地参观学习
  • 下一篇:水利水电学院、建筑与环境学院、外国语学院 举行三院羽毛球友谊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