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水利水电学院、建筑与环境学院、外国语学院 举行三院羽毛球友谊赛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3-11-07 10:57:53 点击量:660次

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让教师们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入教学科研工作,2023年11月4日,水利水电学院工会邀请了建筑与环境学院羽毛球队和外国语学院羽毛球队,在1906羽毛球馆开展了三院羽毛球友谊赛,共计2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

image.png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强身健体”的赛会精神,三院羽毛球队分别开展了“男双、女双和混双”5场友谊赛,同时还采用混合编组方式,展开了多场双打交流赛。经过两个小时的同场竞技与激烈角逐,各位羽毛球爱好者均挥汗如雨、意犹未尽,享受着比赛的乐趣,迸发着运动的热情。本次友谊赛不仅提高了每位参赛队员的羽毛球技术水平,同时也加强了学院之间的羽毛球技术交流。此外,也为各学院教师之间搭建了较好的运动、合作和日常交流平台,丰富了教职工业余生活,创造了和谐的交流环境,对教学科研等方面的交流也具有一定促进作用。

image.png

男双比赛掠影

image.png

女双比赛掠影

image.png

混双比赛掠影


  • 上一篇:我院秋季教师全民运动打卡活动圆满结束
  • 下一篇:岩土与地下工程系开展“安全四川·防灾前行”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