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水利水电学院“青春礼敬十九大”创意作品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7-11-13 10:00:00 点击量:14060次

撰稿人:朱日晖           审稿人:李  亮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鼓励引导川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优秀文化作品的创作生产,在校园营造热烈浓厚的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氛围,水利水电学院团委举办了“青春礼敬十九大”创意作品征集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乘十九大之新风,发掘一批优秀文艺创作者,并为校级同名活动选送优秀的推荐作品。

本次活动面向学院全体同学征集作品,活动分为前期准备、活动宣传、作品征集、线下初评、线上投票、表彰等环节,截止11月6日,共收到40余件作品。作品主题:青春礼敬十九大,作品形式包括:创意手机壳、创意纸扇以及其他优秀的创意文化作品。作品切合主题,设计思路新颖,体现出了水利水电学院学生优秀的创新能力和创造能力,同时在全院学生中营造了浓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氛围。

          经过线下初评,从征集到的所有作品中评选出13件优秀作品进入决赛,同时,这些作品将被推荐到学校同名活动参赛。决赛采用网上投票方式,在学院微信公众号“scu水电团委学生会”开展线上投票,最终根据票数高低评选出8件优秀作品。本次活动共吸引8000余人次浏览,5000余人次投票,极大地丰富和浓厚全院师生以及学生家长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的方式和氛围。

(优秀作品展示)

通过本次活动,学院发掘了一批优秀文艺创作者,达到了为校级同名活动推荐一批优秀作品的目的。并且在全学院范围内刮起了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的新风,营造了浓厚的爱党爱国氛围,得到了学院的高度评价,同学们的一致肯定。

希望这些优秀作品能够在接下来的校级活动评选中为本学院取得更高的荣誉!

  • 上一篇:水利水电学院成功举办学术诚信教育讲座
  • 下一篇:水利水电学院2016级专业分流咨询会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