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水利水电学院2016级专业分流咨询会成功举行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7-11-13 10:00:00 点击量:14841次

撰稿人:何玉芬                     审稿人:李  亮

为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水利水电学院水利类各个专业的认识,同时为即将到来的专业分流工作顺利开展,2017年11月10日14时,水利水电学院于江安校区举行了专业分流咨询会。本次咨询会的主讲嘉宾是水利水电学院副院长谢红强教授,同时作为答疑嘉宾的有:学院教学科李渭新副教授;水利水电工程系李艳玲教授、张立勇副教授;岩土与地下工程系张建海教授、陈群教授;农业水利工程系李乃稳副教授、苟思副教授、贺宇欣副教授;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系黄炜斌副教授、孟玉川副教授。

本次专业分流咨询会分两部分开展,第一部分由副院长谢红强教授针对学院、水利类各专业、分流实施方案做整体介绍。第二部分,水利类各专业的专家们按专业分4个小组,就同学们在专业选择、专业前景、就业、升学等方面的问题分别答疑。

咨询会第一部分,在综C307副院长谢红强教授做整体介绍。谢副院长首先对学院概况、各专业的历史发展、师资力量、研究方向、就业情况、专业优势等多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为同学们树立了清晰明白的专业认知。接着,他对本次专业分流的实施方案做详细说明,并强调重要的时间节点。最后,谢副院长希望同学们无论进入哪个专业学习,都应脚踏实地,勤奋努力,认真学习。

(谢红强副院长作专业及分流细则介绍)

咨询会第二部分,老师们按专业分4个小组,分别在综C307和综C305为同学们在专业分流中的问题分别答疑。同学们十分积极踊跃,向老师们提出了关于专业学习、保研考研、就业前景等诸多问题,老师们都一一为同学耐心解答。下午四时,本次咨询会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举办,有利于同学们加深对水利类各专业的了解,从而有利于同学们在分流时结合自身特长和兴趣选择专业。同时,也为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专业认知,为专业学习和职业规划指明方向。

  • 上一篇:水利水电学院“青春礼敬十九大”创意作品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 下一篇:水利水电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