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2017级新生迎接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7-09-14 10:00:00 点击量:14765次

撰稿人:李露              审稿人:马丹

飒爽金秋,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12日~13日水利水电学院迎来了2017级研究生新生。从校门口到各新生接待处,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一张张崭新的面孔让沉寂了一个夏天的学校迸发出勃勃的生机。

迎新工作是增强新生对学校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的有效途径,是向学生、家长和社会展示学校办学水平、管理水平的窗口。为此,在迎新开始前,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晓荣教授特地询问了研究生的迎新准备工作,以确保迎新工作的万无一失。

工作人员用激活新生校园卡

9月12日早上7点半,水电学院迎新工作已经准备就绪,所有志愿者全部到位,大约半个小时后,研究生新生已陆续前来,10点左右报到人数激增,迎来了一个小高峰,迎新现场显得热闹非凡。工作人员准备周全,按照迎新流程密切配合,娴熟地完成激活校园卡、办理绿色通道、发放研究生手册以及入学教育书籍等工作。

迎新工作人员热情、大方、认真、细致的表现,展示了我院饱满的精神风貌,也让师弟妹们感受到水电学院热情与关怀。

祝愿前来报到的研究生新生们能在水利水电学院这个大家庭感受温暖,尽快适应新环境、找到归属感,早日成为一名“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研究生!

  • 上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2017级本科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 下一篇:2017级新生班主任与辅导员老师开展新生管理问题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