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2017级本科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7-09-13 10:00:00 点击量:15944次

撰稿人:毛  毛               审稿人:李  亮

        2017年9月12日,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2017级本科生开学典礼在水利水电学院C201演播厅隆重举行。参加此次开学典礼的有:全体院(室)领导,各系(室、所、中心)领导及教师代表,院党政管理人员,2017级本科生班主任以及2017级全体本科生。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黄晓荣教授主持。

(注:开学典礼正式开始)

        下午两点,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奏唱国歌过后,党委书记杨兴国教授致欢迎词。杨书记首先代表水利水电学院所有师生向新生们致以热烈的欢迎。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传承水电人的精神,承担水电人的使命。在讲话中,他还强调同学们要铭记谢校长在学校开学典礼中的讲话:成功始于自信,优秀源于自律,做好自己,做优秀的自己。

党委书记杨兴国教授致辞

        随后,院长刘超教授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刘院长从学院历史和师资科研配置,到学院精神和建院制度,再到学院毕业生就业前景等方面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水电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发展现状。刘院长希望新同学们在了解学院之后好好利用资源,努力学习。

院长刘超教授介绍学院整体概况

        接着,教师代表张茹教授代表全院教师发言。张教授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能够有所悟有所思有所想,最后能够有所行动。她希望同学们在新生活开始的时候能够严格要求自己,谨记谢校长的教导,积极利用学校、学院现有资源,成为优秀的大学生。

张茹教授发言

最后,高年级学生代表王鑫同学和新生代表代煜鸿同学先后发言。王鑫同学结合自己的实际经历向新生们分享了大学生活的心得体会,期待同学们努力学习,成为优秀的水电人。代煜鸿同学代表2017级全体新生表达了初入学的激动与喜悦,并与大家共勉,作为新鲜血液的注入,一起创造水利水电学院美好的明天。

高年级代表王鑫同学发言

新生代表代煜鸿同学发言

下午三点,在热烈的掌声中,此次开学典礼圆满结束。开学典礼后,班主任与2017级新生分别进行了亲切的交流活动,给新生们带来了更专业更详细的解答。新生的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始,相信充满活力的他们在水利水电学院会有一个崭新的开始!


  • 上一篇:水利水电学院本科2017级新生迎接工作圆满结束
  • 下一篇: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2017级新生迎接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