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水利水电学院 “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7-12-11 10:00:00 点击量:14358次

撰稿人:魏俊            摄影:蔡啸天            审核:马丹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的要求,推动十九大精神学习工作在全院学生中广泛开展,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水电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组织 “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本次知识竞赛于2017年12月8日下午2点30分在水电大楼A311举办。本科2014级生党支部,本科2015级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成员均参与本次知识竞赛。研究生兼职辅导员文艳琳老师、17级兼职辅导员胡正红老师作为特邀嘉宾也积极参与知识竞赛互动。

本次知识竞赛针对十九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内容,设置六轮竞赛环节。前四轮为客观题环节,主要题型包括判断题、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填空题;第五、六轮为主观题环节,分别为简答题和辩论题。

选手观看视频题和填空题

竞赛第一轮是判断题,所有的参赛选手依次回答的问题,根据回答的正确率获得相应的分数,通过十几轮的较量,所有参赛队伍均获得不错的成绩。第二轮是抢答环节,本次抢答采用了微信抢答的方式,选手通过微信抢答的方式获取答题权,通过这种新颖的线上线下的互动,极大地增强了参赛选手的参与性,让同学在欢乐中获取知识。

选手通过各种方式抢答

通过四轮的激烈角逐,最终本科2014级党支部的参赛队员获得了团体一等奖,本科15级的钟丹同学获得最佳选手奖,并得到了学院颁发的证书和奖品。

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本次知识竞赛通过形式多样的抢答、问答模式,检验了各支部学生党员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报告精神和学习新版《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成果,了解学生党员对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和党章内容的掌握程度。

学生党支部通过知识竞赛的方式激发学生党员理论学习的热情,进一步丰富党内组织生活的形式,同时也促进党员之间的联系交流,提升了党内凝聚力,为以后更好地开展党组织生活树立了一个优秀的模板。

  • 上一篇:水利水电学院魏明东同学荣获2017年度“感动川大” 学生新闻人物
  • 下一篇:水利水电学院“豪情筑梦新时代• 青春建功新征程”作品征集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