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四川大学“86级校友奖学金”颁奖仪式暨校友交流会圆满结束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7-12-12 10:00:00 点击量:14762次

撰稿人:兰欣                             审稿人:马丹

      2017年12月11日下午4点30分,由原成都科技大学水利系86级同学共同设立的“86级校友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水利水电学院329会议室隆重举行。出席颁奖仪式的有86级校友代表四川大学审计处处长江文清老师、学院特派组织员赵毅老师、能源与动力工程系系主任刘华老师、四川大学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刁明军老师,水电学院学生科科长马丹老师主持了颁奖仪式。

“86级校友奖学金”是86级水利系校友为回报水电学院的培育之恩,支持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激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不断创新,特设立的奖学金,每年评选4名在校的本科生。

校友们很重视和学生的交流,江文清老师分享了自己当初进入水电学院的心路历程以及自己毕业后跨专业读研的亲身经历,,鼓励学生们要不忘初心,树立目标,尽早做好人生规划;刁明军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所带学生的发展例子,鼓励同学们能够在最好的年华读书就抓住机会,能够提升学历就不要提前去就业;刘华老师温柔地鼓励学生们要明确自己的目标,不论是就业还是读研,关键是要珍惜现在的好时光。

       三位校友的分享让在座的同学受益匪浅,交流的气氛非常融洽,校友们在关于学业、就业、行业发展、社会前景等各方面的内容上切实地提出了自己的一些意见与建议,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在人生路上一直进步下去,期待同学们以后取得可喜的成就。

赵毅老师对获优秀奖学金的同学表示了祝贺、鼓励,也再次向86级的校友表示了感谢。三位校友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和同学合影留念。


  • 上一篇:不忘初心,做新时代一流的本科生 ——记水电学院党委书记杨兴国教授与本科生交流
  • 下一篇:水利水电学院党政办教工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