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水利水电学院党政办教工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专题学习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7-12-13 10:00:00 点击量:13426次

     12月8日下午14:30,学院党政办教工支部在A312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十九大专题学习会,党政办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本次学习由支部书记陈敏老师主持。

  

     本次政治学习让老师们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党的十九大的相关知识,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思想和新理念,进一步增强了老师们的使命感,让老师们更加自觉的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紧密的团结在党的周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锐意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会后,党政办支部的党员老师们进行了组织生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大家结合自身情况,不忘初心,把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做到务实、高效,为师生提供优质的、专业化的服务。

 

 

  • 上一篇:四川大学“86级校友奖学金”颁奖仪式暨校友交流会圆满结束
  • 下一篇:水利水电学院举行2017年度第三专业奖(助)学金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