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能动系教师赴河海大学参加新时代高校水动专业建设研讨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12-16 10:39:13 点击量:14627次

12月10日,河海大学、四川大学、西华大学、西安理工、昆明理工等近十所国内高校能源动力类专业教师汇聚一堂,开展新时代高校水动专业建设研讨会。我院能源与动力工程系主任孙立成教授、党支部书记刘华副教授及副主任徐永副教授一行三人赴河海大学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QQ图片20191212205959_副本.jpg

本次研讨会旨在各高校教师代表共商举措,共同探讨能动类(水动方向)人才培养面临的新问题、新挑战与新思考。研讨活动主要围绕本科能源动力类(水动方向)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修改、新版专业培养方案修订、专业认证标准制定建议、新一轮本科专业教材编写以及师资建设发展建议、举措等方面的议题进行交流讨论。

河海大学能源与电气学院郑源教授首先介绍了该校水动专业的建设情况,并阐述本次交流活动的主旨。参会教师讨论热烈,对议题积极发表意见,分享各校专业建设经验,对各项议题均形成了较为有建设性的方案。并以此为契机,建立了高校水动专业长效交流机制,群策群力,共同建设良好的专业方向。

通过本次交流,我系教师充分汲取了国内同行高校在专业建设、学科发展等方面的优秀经验,为我院能源与动力工程系专业建设规划及专业认证准备提供了参考。

微信图片_20191211141856_副本.png


  • 上一篇:我院2019级水工水文、岩土农水能动、国重室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 下一篇:我院本科2018级“深地与地下水利”国重创新班工作布置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