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2019级水工水文、岩土农水能动、国重室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12-13 10:31:38 点击量:15899次

12月11日下午 ,我院2019级水工水文、岩土农水能动、国重室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A 331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检视问题”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关工委秘书、党政办公室陈敏老师出席,各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5(1)_副本.jpg

水工水文研究生支部书记张芳、国重室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戴荣强先后发言,两位书记首先按照要求,对本支部工作做了认真总结和捡视,对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做了规划。到场党员和积极分子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谈到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及收获,大家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认真查找了自身存在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 ,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同学们认为,研究生党员应该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把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到实处,努力提升自身的学习科研能力,在学习中起表率作用;密切联系群众,加强与积极分子之间的沟通,以实际行动影响带动同学们共同进步。

QQ图片20191213103343_副本.png

最后,陈敏老师肯定了19级研究生三个支部的工作,对同学们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进行了点评,希望研究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努力做到理论联系实际,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相关论述,学习习总书记对于水利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环境保护等方面的相关论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结合自己的专业,树立远大理想、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担负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为伟大祖国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 上一篇:岩土国重能动2018硕士支部、岩土一支部、岩土二支部 与环境所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 下一篇:我院能动系教师赴河海大学参加新时代高校水动专业建设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