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岩土国重能动2018硕士支部、岩土一支部、岩土二支部 与环境所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12-13 10:28:39 点击量:16109次

12月10日下午在学院A 329会议室,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进度安排和要求,我院岩土国重能动2018硕士支部、岩土一支部、岩土二支部与环境所支部等四个党支部全体支委,在学习研讨的基础上,对照党章党规开展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检视问题”专题组织生活会。环境所支部书记廖宁同志主持会议,我院退休党支部书记、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玉华老师与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秘书陈敏老师参加会议并对参会各支部情况作出了点评与建议。

QQ图片20191213095147_副本.png

会上,各支部认真的进行了问题检视,党员代表及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发言与汇报。各支部对开展好本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持续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梳理支部内同志们的意见与建议,认真撰写检视自身与支部问题的相关材料,为开展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大家深入讨论提出了通过网络拓宽党员同志与组织交流的途径,增加志愿活动、户外宣传等支部活动,定期组织支委班子理论学习等一系列措施办法。各支部将按照主题教育要求,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王玉华老师与陈敏老师对各支部的自省与问题检视情况作出了点评,对各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开展工作表示肯定,提出支部内的党课要坚持开展学习,各位青年党员要牢记习总书记的六点期望,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与锤炼品德修为,起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 上一篇:我院“科研学术大讲堂第四期”顺利举办
  • 下一篇:我院2019级水工水文、岩土农水能动、国重室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