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八”山蜀水,诗意年华——学院2018级迎新晚会圆满举办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12-10 10:41:17 点击量:14891次

岷峨挺秀,锦水含章。12月2日晚7时,水利水电学院2018级迎新晚会在望江校区水电学院演播厅举行。莅临本次晚会的有:学院全体领导、各系室领导、全体辅导员及部分家长代表。晚会由2017级普世博同学、2018级税婉喻、叶好雨、禹世龙4位同学主持。

晚会分为“乘风新时代”和“逐梦新征程”两个篇章,其中还穿插有微信抽奖活动。2018级的李嘉颖、陈兴蔓等同学带来开场节目《十五笙歌》,古风与B-box的交织碰撞中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拉开帷幕。欧美音乐协会带来的歌曲《S.G.L》用磁性嗓音征服全场;艺术团带来的舞蹈串烧《Left To Right》将华尔兹与爵士完美衔接,展现了活力无限与个性张扬;女舞队的曼妙身姿将《采薇》之情诉与君听;2016级同学们带来的现代舞《Kill the Lights》燃爆全场;更有研究生同学们带来的激情舞蹈《Bubble Gun》以及乐队的深情演唱《我们的时光》赢得现场无数欢呼与掌声。

IMG_6512_副本.jpg

2017级同学精心准备的音乐剧《青春》别出心裁,用歌唱的形式为我们讲述了懵懂青春的故事与感悟;2017级及2018级同学带来的舞台剧《回家吧!战友》以抗日战争为背景,深深融入了爱国主义情怀,今日之盛世不可缺少前人之付出,现场观众好评如潮,无不为之动容。由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同学们带来的诗朗诵《不负韶华不负梦》抑扬顿挫间展现了青年学子为中华复兴而奋斗的决心。

IMG_6451_副本.jpg


我院退休教师孙清茂老师为大家带来原创诗朗诵《一起奋斗,一起前进》。孙老师虽已年过古稀但依然精神饱满、铿锵有力,他用温暖朴实的话语勉励在场莘莘学子,用慷慨激昂的演说展现了“志在千里”的不朽的奋斗精神。最后,晚会在2018级班委的合唱《爱因为在心中》中落下帷幕,圆满结束。

QQ图片20181210095324_副本.jpg

经过2个月准备排练,节目取得了良好的舞台效果,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此次迎新晚会是水利水电学院打造的一场文艺盛宴,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有利于同学们更好的融入水电这个大家庭,充分展现了水电人蓬勃的朝气和向上的力量。





  • 上一篇: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到建川博物馆开展党建主题教育活动
  • 下一篇:我院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知识竞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