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水利水电学院团委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联学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3-05-29 17:43:10 点击量:839次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25日下午,我院团委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在江安校区西园四舍“一站式”学生社区活动室开展联学活动。我院党委副书记马丹,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韩枫,我院团委指导老师袁星宇以及两院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image.png

参会师生合影

韩枫老师在致辞中对水电学院团委主动提出主题教育联学并为联学会的筹备付出表示衷心感谢,表示马院将扛起主题教育主力军的旗帜,积极同各兄弟学院开展沟通交流学习、共同进步。韩枫老师期待双方学院同学代表在此次主题教育联学中碰撞出思想的火花,并预祝本次主题教育联学圆满完成。

image.png

韩枫老师致辞                  李险峰学长领学发言

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宣讲团团长李险峰同学引领同学们回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对中国共产党在不同时期下工作中心的转移、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刻内涵进行了系统性回顾。团员代表发言环节中,马克思主义学院曾亚玲、吴慧敏、李培喜、黄健,水利水电学院兰玲、王宏涛、陈雅溪、王启航先后就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重要讲话原文共同探讨自己的学习心得、实践感悟和工作规划。

image.png

团员代表发言

马丹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以致用,不畏艰险,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一是要保持清醒头脑,勇敢直面挑战;二是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将学到的理论落实到自己的生活学习实践中;三是要明确斗争对象,明确五个“凡是”;四是要加强斗争历练,学习斗争本领,为人民幸福、民族复兴、国家富强而不懈奋斗。

image.png

马丹老师总结发言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联学,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当代青年应当厚植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砥砺奋斗作风,做理想的“坚定者”,思想的“筑牢者”,实践的“奋斗者”,在新征程上奋勇争先、书写青春辉煌!



  • 上一篇: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16级本科生举办毕业去向经验分享会